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郭强
2018-06-20 08:40  

我毕业于内工大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样飞逝,不知不觉,本科毕业已经三个年头。现在我马上要研究生毕业,即将离开此时的学校,不禁回想起了我的母校—内蒙古工业大学。我叫郭强,是2015年毕业于矿业学院煤及煤层气工程11班的工大学子。记得2011年大一报道,懵懂的我在学长的热心帮助下,顺利办理了各种入学手续,找到了自己的宿舍,金川校区D座公寓525,这个难以忘记的数字。就是在这里和我的舍友们度过了三个年头,我们抱怨宿舍的水泥地,抱怨床铺的老旧,但是我们依然过的很开心。大四我们搬到了鄂尔多斯准格尔大路校区,虽然那里的宿舍条件非常优越,但我们依旧怀念曾经的525。

在这四年里有欢笑,有泪水,有收获,有失落。欢笑是我们一起在宿舍打游戏,一起在篮球场奔跑;泪水是我们在感情生活中出现的坎坷;收获是我们的能力得到了增长;失落就是我们毕业分开的无奈。现在我即将研究生毕业,工作也签订完毕,即将步入社会,马上称为社会的一份子,不再是一个学生。心中充满了感叹。在这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我同样学到了很多,不仅仅是知识上的获取,更是为人处世,与领导交往之道,也学到了该如何去整理自己的想法,并让自己的想法得以实现。

我给各位学弟学妹的一句忠告就是:想好就要去做,不要光想不做,及时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才是最重要的!

博学躬行,尚志明德!母校的校训我一直谨记于心。祝愿我的母校—内蒙古工业大学越办越好,桃李天下,走向辉煌!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