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张金阔
2018-10-10 08:43  

张金阔 2018届物流管理专业

就业单位:牧原集团

非常高兴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我的求职经历:在求职前我们应该对自己的就业目标有初步大概的规划,然后根据目标去制定简历及寻找招聘企业,这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简历制作的建议:首先明确求职岗位,在简历中尽量突出你的相关履历和能力;其次简历页数不要超过两页,不建议有封皮,版式无需花哨,简单、大方、段落分明。最后内容实事求是,切忌弄虚作假,针对不同的企业或岗位制作不同的简历。

2.就业的建议:在校期间可多参加招聘会,多了解企业和职位。就业不只是你去做什么,它还包括你去哪个城市?去哪个公司?职位是什么?等等。找工作期间一定要放平心态,思考清楚自己能做什么和想做什么。莫着急签约,但对于自己喜欢的工作要懂得抓住机会。我希望所有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在毕业时能够找到自己适合而且喜欢的工作。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