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珠三角校友2015年会系列报道三
2015-12-22 09:41  

此次珠三角年会,也是首届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分会交流研讨会。20日上午9点研讨会在草原上品开始。研讨会由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林发起,参会的校友分别来自北京、上海、福建、深圳、珠海、中山等。

王保林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发言,对当前政策进行简单分析,并传达了学校对各地校友会的期望和关心。王老师说,校友取得的成绩和辉煌是母校的自豪,也是母校最大的期盼。鼓励各地校友会积极发展,多与学校联系,并叮嘱各地校友会做好迎新生工作。北京校友会会长张金、深圳校友会会长呼和、执行会长张泰、上海校友会代表余巨鹏、福建校友代表刘雪淞分别对当地校友会的情况进行介绍。各地校友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最后,深圳校友会明罡秘书长做研讨会总结。珠三角校友活动,一直坚持知识互补和资源互助的原则,每一次相聚不仅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来自校友的真情,更希望校友们都能有所收获。珠三角各地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一群务实做事的校友,他们紧密团结,在每一活动中不计回报地付出,是校友会发展的核心力量。感谢这些校友们的贡献,感谢母校的支持、感谢远道而来的王保林老师和每一位到会的校友嘉宾,你们的祝福和期待,给了珠三角各地校友会极大的鼓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