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我校举行第三届“惠恒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5-06-27 16:34 学工处  宣传部

   6月26日上午,第三届“惠恒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教研楼举行。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昌红科技(越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泰,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深圳明示建筑设计工程公司设计总监明罡,深圳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香港世达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深圳代表处总经理金晓光,我校副校长黄雅丽出席。

   惠恒奖学金是我校深圳校友会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设立,全部资金由深圳校友会全体校友共同捐助,共计30万元。惠恒奖学金分五年发放,每年奖励30人,每人2000元。

   黄雅丽讲话。她说,惠恒奖学金筹集期间,深圳校友会全体成员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学校非常感谢深圳校友会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在校青年学生的激励。惠恒奖学金获奖学生都是学校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希望同学们在学校里努力学习,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用实力博出精彩人生。也希望同学们不忘校友情,不忘母校情,母校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张泰代表深圳校友对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毕业后三十余年的人生体验,并鼓励同学们注重专业知识、动手实践能力的学习和培养。他表示,深圳校友们正在落实 “惠恒奖学金”后续资金,希望将奖学金持续做下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学长们汇报了学习成长的经历与收获,并向学长请教学业和就业方面的问题。张泰就同学们提出的人生动力与规划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明罡结合自身实践与同学们讨论了择业与创业的关系;金晓光为同学们解答了就业与考研、家境与自强方面的困惑。同学们深受启发,表示今后将以深圳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学生工作处处长翟熙伟宣读了2015年惠恒奖学金表彰决定。

   校友总会、学工处负责人以及本次获奖的30名学生、往届获得惠恒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欣欣主持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