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太原校友在太原校友会上的致辞
2011-02-26 16:18 太原校友  太原校友会

亲爱的各位校友:
   下午好!
   久旱逢甘露,瑞雪兆丰年。首先感谢刘书记一行给我们久旱的三晋大地带来了一场瑞雪,不仅滋润了农田和空气,更重要滋润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各位太原校友的心田。今天我们内蒙古工业大学领导和各位太原校友欢聚一堂,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我甚感荣幸。
   我是一九八二年入学,学的化工机械(现在叫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现在太重集团供电公司工作。忆往昔,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内蒙古工业大学曾孕育过我们的抱负,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撒下过我们的汗水,我忘不了母校,在那里,我得益于师长教诲,汲取了知识的营养,在红楼,我们实现着人生的梦想;在主楼,描绘着我们美好的未来;操场上,我们感受着拼搏的快乐;溜冰场上,我们感悟着摔打后的成功。在那里,我们感悟人生的成长,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度过了生命中最宝贵的年华。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虽然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我却经常怀念校食堂跟毛线一样的钢丝面,三毛钱一份一大盘的过油肉……大学的美好时光。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人生万里征程的起点,是我们魂牵梦绕的地方。在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太原校友用在母校学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太原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默默奉献的青春和智慧,我们自身也在不断的发展和成长。在太原校友中,涌现出一批杰出校友,有肩负山西改革发展的重任的王晓胜校友,有国家煤制油首席科学家李永旺校友,有成功的企业营销精英樊立民、李元宏校友,从事国际贸易的杨洪亮和李睿校友,还有创业干事的企业家张伟、张锁亮等等校友……。
   这次内蒙古工业大学太原校友会第二届大会的召开,适应了母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反映了广大太原校友的期盼和心声,承蒙母校领导的厚爱和广大校友的信任,我有幸出任副会长,我深感责任光荣而重大,今后我将在母校和太原校友会理事会的领导下,紧密依靠和团结广大校友,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联谊活动,竭尽全力促进母校与校友的共同进步发展。
   各位校友,太原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我们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我们的使命就是“关注校友,服务校友,关注母校,服务母校”,永远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我们相信有母校领导的关怀指导,有广大校友热心参与与支持,太原校友会一定会成为各位校友温馨家园。
   最后,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祝我们老师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事业兴旺发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