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我校建80毕业生回校举办毕业30周年聚会
2014-08-04 16:15  

   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恩师和同窗的思念,我校建80级60多名毕业生及家属暑假期间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重返母校,追忆大学时光,感恩母校培养。

   8月3日,土木学院会议室,建筑结构工程80级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内蒙古工业大学校长兼校友会会长邢永明、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林、土木学院院长王岚等领导出席会议,建80级在校时的院系领导、任课老师近30人参加会议。

   邢永明对回校参加30周年聚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十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学校十分重视校友的联系和交流,无论你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工大永远是是你们的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同样,各位校友如有需要学校支持的地方,学校也一定会尽力帮扶。最后,邢校长说向校友们送上了良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工作、生活都能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分别回忆了大学时的美好时光,介绍了自己三十年里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和感受,他们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激老师的教诲。参与聚会的校友来自各个领域、从事各类职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师生们在土木馆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