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我校电90毕业生回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
2014-08-04 16:11 校友总会  校友总会

   2014年暑期,我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90级毕业生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重温“那些日子我们在一起”时共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大学时光。

   8月3日上午,建筑学院会议室,电90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内蒙古工业大学校长兼校友会会长邢永明、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林、电力和信息学院部分领导出席会议,电90级在校时的部分院系领导、任课老师参加会议。

   邢永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内蒙古工业大学的规模和层次明显提升,办学实力和水平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校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声誉也是广大校友们的声誉,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母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邢校长强调,校友会是联系学校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内蒙古工业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校友会的工作,我作为校友会的会长也尽力提供帮助和搭建平台,发挥好校友会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进学校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合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友们回顾了在校时学习、生活的片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在纪念条幅上签字留念并在实验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