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北京校友代表返校进行篮球友谊赛
2014-11-24 15:57 校友总会  校友总会
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的交流与联系,扩大校友与母校师生之间的合作,达到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目的,学校校友总会组织举办了北京校友分会“蓝羽工大”俱乐部与我校教职工“云达”篮球俱乐部第二届篮球友谊邀请赛。
2014 1122日上午9点半,篮球友谊赛在我校文体馆拉开了序幕。哨声一响,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分交替上升。此次友谊赛22日和23日上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两个赛段的较量,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实力突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也深深地植入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既使校友们重温了母校情,又增进了师生谊,更是工业大学校友形象在母校的一种展示。活动过程中,北京校友会“蓝羽工大”俱乐部队员同时进行了QQ群的直播,吸引了众多北京校友对此次比赛的关注,同时增进了校友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振洪、校长兼校友会会长邢永明亲切接见了北京校友会代表,让北京校友又一次感受到了母校浓浓的关怀与情谊。
   
校友总会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为了确保活动的成功举办,事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本次活动得到校体育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