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河南校友会成立
2011-03-27 14:59 校庆办  科技处

   2011年326日,内蒙古工业大学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副校长黄龙海和近50名河南校友代表出席。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机82校友史清晨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河南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校友会领导机构,中信中原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动84校友李建义任会长。

黄龙海首先对内蒙古工业大学河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河南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向校友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工业和经济发展情况、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 60 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他指出,河南校友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踏实肯干的精神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校友联系,促进合作与交流;希望校友在校庆期间齐聚母校,为母校的繁荣发展献计献策。
黄龙海还考察了华电郑州机械设计研究院和郑州信昌汽车部品有限公司。
科技处处长白朴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慧参加成立大会并陪同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