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青岛校友会成立
2011-02-25 14:56 校庆办  校庆宣传组

   2011年2月24日,内蒙古工业大学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黄岛山溪湾度假区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振洪、副校长姚德、黄雅丽和近30名青岛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青岛技术开发区欧美亚投资促进局局长刘雯校友主持。
   刘雯代表青岛校友对刘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说,校友的每一份收获,每一份成功都与母校的培养息息相关,母校是校友们心中永远的依靠,精神的寄托,并代表筹委会向校领导汇报了青岛校友会准备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辛胜利为会长,金杰、王波、刘雯为副会长,沈廷博为秘书长,董长虹、郑文广、郑刚、谭喜江、王世明、郭晓冬为副秘书长的青岛校友会领导机构。
   刘书记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青岛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学生向来以朴实无华和踏实肯干为社会所肯定,校友们的奋斗与业绩,传播了母校的文化、丰富了母校的历史,校友的每一项成就都是给母校争光添彩,成就了母校良好的社会声誉。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重要财富,是学校发展重要的支持力量。刘书记还向校友介绍了自治区、学校近况及60年校庆筹备情况,并向校友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得更出色,取得新成绩;二是希望校友们通过青岛校友会这一交流平台,加强校友联系,增强校友感情,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在事业、工作上互相支持,精神、生活上互相帮助;三是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和老师们多联系,积极开展项目合作、技术交流,资助贫困的师弟、师妹,为母校发展铺路搭桥、出谋划策;四是希望大家校庆期间齐聚母校,找一下当年的感觉,再度徜徉在红楼脚下,再次穿梭在松柏之间,见一见那早生华发的师长,会一会那多年未见的同窗,畅叙情怀,共襄盛典。
   校长助理王一兵、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林也参加了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