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刘志雄参加“两岸四地”百校校友联谊会
2011-01-12 10:45 校庆办  校庆办

   1月8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0 两岸四地百校校友迎春年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来自香港、台湾、澳门及深圳的两岸四地的主要高校代表、校友会负责人、部分科技团体负责人以及社会知名人士近千人出席了此次年会。中国科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齐让发了贺信,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宝成、广东省科协副主席汤世华、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教科部副部长曹国英、香港立法会议员谭伟豪等到会并致辞。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志雄、校长助理王一兵、矿业学院院长刘曙光、内蒙古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呼和等校友也应邀出席。
   此次年会上,正式宣布建立深圳市高校校友联席会议,我校深圳校友会是深圳高校校友联席会议第一批常务理事单位,也是目前我区唯一一所加入的高校。
   有关方面表示,此次迎春年会旨在发挥校友会人才和广泛的人脉资源优势,深化深港澳台创新人才的交流,增进两岸四地高校校友的了解,搭建高校校友会交流合作平台,弘扬中华学子的创新精神,促进高校之间的合作,推动两岸四地形成“大交流、大融合、大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