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黄龙海赴天津拜访校友
2011-01-11 10:39 校庆办  校庆办

   1月7日,副校长黄龙海、工程技术专修学院院长张才一行2人赴天津看望校友,共商建校60周年华诞事宜,受到当地校友的热烈欢迎。
   在座谈中,黄龙海转达了母校对校友的问候,并代表学校邀请校友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盛典。他指出,学校希望尽快健全各地校友会组织,搭建校友沟通平台,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络。校友们表示,对母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也感谢母校领导专程到天津看望校友,并表达了为母校做贡献的愿望。
   学校委托天津市五岳机械工程公司总经理王成刚校友、中交天津港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巴特尔校友、天津市索伦科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伟校友为天津市校友会筹备负责人,并拟定2011年4月召开校友代表大会,届时将邀请母校领导前往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