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赴西部盟市走访校友
2010-12-21 10:34 校庆办  校庆办

    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加强学校与各地校友的联系,根据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部署,2010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以校长助理王一兵为团长,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弓常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卫、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友、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乌迪为成员组成的校友走访团一行6人赴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校友走访工作。
   12月13日上午,走访团赴巴彦淖尔市拜访校友,在临河受到巴彦淖尔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并与韩志清、马鸿昌、高锦峰等校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王一兵团长首先转达了母校对巴市校友的亲切问候和牵挂之情,感谢巴市校友对走访团的盛情接待,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校庆相关事宜,并听取了校友们对60年校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60华诞之际回校共享庆典。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看望巴市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母校近几年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作为校友深感自豪和骄傲,并表示积极投入此次母校60华诞筹备工作,认真完成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交办的任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并商定在适当时间召开校友代表大会,邀请校领导、校友总会领导前往参加。
   12月13日下午,走访团奔赴乌海市拜访校友,在乌海市受到王铁坚、吕纪俄、常青、陈靖效等校友的热情接待。阿拉善盟兰太集团索全伶、杨英,蒙西高新技术集团汪英杰等校友也专程赶到乌海。走访团成员转达了母校对校友的问候和牵挂,并向校友介绍了此次出访的主要任务,指出校友们取得的优秀业绩更让母校感到自豪,诚邀广大校友在母校华诞之际回校共享庆典。乌海校友们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要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汇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向校庆献礼,商定明年3月召开乌海校友代表大会,届时将邀请校领导前往参加。
   12月14日,走访团赴鄂尔多斯市拜访校友。当天上午,走访团来到鄂尔多斯市棋盘井工业园区拜访了李巨才、李明和王春光校友。在座谈中,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回顾校园生活,校友们无不殷切怀念,正是母校的严谨治学,才形成了自己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为事业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纷纷表示响应母校号召,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下午,走访团马不停蹄地奔赴鄂尔多斯东胜区拜访校友。铁金山、杨森宽、杨建国、刘三江等十多位校友接待了母校走访团一行。走访团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并在母校华诞之际回家共享校庆盛典。鄂市校友表示,组编并及时更新鄂市校友通讯录,和母校一道努力,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地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同时商定在明年召开鄂市校友代表大会,届时将邀请母校领导莅临指导。据悉,鄂尔多斯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分会是经过注册的正式法人机构,至今已是第五届校友分会领导机构。
   12月15日,走访团赴包头市拜访校友,分别走访了包头师范学院和包铝集团供应部,与初志壮、雷丙旺、高文海、朱丹蒙、白云岗等校友进行座谈,转达学校对所有校友的问候以及校庆、校友会有关工作。校友们指出,在母校,他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至今仍清晰记得师长的教育和培养,学友给我的鼓励和帮助。无论身在何处,他们始终情系母校,感念师友,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心中永远充满感激之情。并表示,校友联络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对促进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
   本次走访,为各地校友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使学校进一步了解了西部盟市校友的情况,促进了各地校友会活动健康有序地开展,更进一步加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也为学校领导走访各地校友会做了前期准备工作,走访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