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张亮
2017-03-06 09:24  

我叫张亮,2002年9月考入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就读专业为热能与动力工程,在学校期间幸运的加入了学生会组织,经过老师的培养及自己的努力,从一名学生干事锻炼成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

2006年通过学校老师的推荐及自己的充分准备,被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录用,在京隆工作期间边学习专业技能又积极组织生产部的团委活动,2008年被聘为生产部团支部书记。2010年加入内蒙古东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开发新能源行业技术发展的科技公司,由于有在大学期间的学生会工作经验的积累及学校教给我们的做人诚实,工作任劳任怨的态度,通过4年的努力我从一名商务技术人员,在2014年被提拔为内蒙公司总经理,负责全国风电及光伏后市场业务,带领内蒙公司50名同事为奉献智慧能源,缔造清洁世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感谢内蒙古工业大学,母校是令人难忘的地方,它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感谢母校的培养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在此预祝学校越来越辉煌,同时也祝学弟学妹们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步!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征文启事

关闭窗口